[靈修筆記]六月九日

進到六月了,除了研經釋義以外,我還拿了英文版的靈命日糧,很開心喔~

保羅勸王信福音(使徒行傳26:24-32)

保羅說:「無論是少勸是多勸,我向神所求的,不但你一個人,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,都要像我一樣,只是不要像我有這些鎖鍊。」(使徒行傳26:29)

保羅雖然被帶到君王面前,但他仍然放膽對眾人、對君王說話。他時時刻刻向神所求的是願每個聽他傳講福音的人都能轉向神,更多來呼求祂的名,傳講祂的福音。我覺得我要更多向保羅學習。大概幾天前,小雅有很好奇地問我一些關於聖經的故事,我就講了很多給她聽(感覺有一小時?)但我從來沒像保羅一樣,為每個聽自己講道的人祈求。雖然我也不是在跟小雅講道啦,但我還是希望我可以是那個灑種或是澆水的人,也希望神預備小雅成為好土。也許下一期的幸福小組就可以邀請她一起去了。其實還有很多,幸福小組的人(Peggy、Archer),還有派派,還有這次沒來到的鼻鼻。我感覺我都應該更多為他們禱告,禱告他們可以更多認識神,禱告神親自為他們預備他們進到教會的時間、被神觸摸的時間。我禱告在他們生命的不同季節中,都有神的帶領、安排。

我覺得我的家要更多起來為我們的家人禱告,為李家禱告、為洪家禱告,在這次小藉公走之後,我感覺神提醒我,我們應該要更多去向家人傳福音,而不是等到他們快走了的時候才匆匆讓他們受洗,應該要更多延長他們能夠在主裡享受神豐盛的時間。我想,如果我當初可以更多為小藉公禱告,也許他就不會這樣,也許他就能更早認識神,也願意更多跟我們在一起。願神的旨意真的降臨在我的家中,看顧保守我們每個人都走在神的愛中,看顧保守我們的心都更多轉向祂。我也禱告神興起更多為家裡禱告的人,我禱告神更多點燃我們,看見神的愛是如何串聯在我們的家中,看見神的祝福是如何不斷絕地降臨,也看見更多失喪、需要找回方向的靈魂。我禱告在我們家迎來新的季節的這個時刻,神的工作更多運行,神更多收割靈魂,神更多興起我們來禱告、敬拜祂。願我們家的每個人都尊神的名為聖,願我們家每個人都向神求:「不但你一個人,就是今天一切聽我的,都要像我一樣。」願我們成為被神使用的家庭,為神在世界上堅定地站立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