整理一下最近

首先,我上次靈修是5/29了,真的long time ago,I am so sorry...我忙著弄自己的期末、社團成發,但沒有顧慮到我最最重要的主,我的神。現在回來還不算太晚嗎?

然而神真的非常仁慈,不斷透過各樣的事物向我施慈愛,上星期天晚上,我洗澡時焦慮到不行,覺得全球議題在亞洲那堂課的期末海報完蛋了(有人在搞),於是我喃喃自語,忍不住向神說:「主啊,求你為我堅固我的課業!」於是隔天,海報就奇蹟似地完成了!雖然的確是我們三個一點一點做出來的,但我原本以為星期一沒辦法準時送印,但真的做完了,三個小時就做完了。做完的那一刻,我走出狗洞,突然想到我前一天晚上洗澡時的那個小小呼求,其實沒有很懇切,甚至有點病急亂投醫的感覺,因為走投無路了,所以來試試看。然而神沒有因為我忘記祂、我藐視祂,祂就不理我,相反的,祂仍然看顧我手所做的一切,使我亨通順利。

唯喜愛耶和華的律法,晝夜思想,這人便為有福!他要像一棵樹,栽在溪水旁,按時候結果子,葉子也不枯乾,凡他所做的,盡都順利。(詩篇1:2-3)

神應許使那些喜愛祂律法、晝夜思想祂的人亨通順利,我自己知道我並不符合神的標準,我並沒有多喜愛祂的律法,沒有每天都特地來親近祂,在立約後,我沒有每天每天都在世界和神中選擇世界,但神每次都選擇我,祂選擇更多愛我,祂選擇施恩惠給我,祂選擇成為笑臉幫助我的神。

星期四早上的 ICI Joint Presentation 順利結束,晚上的成果發表也順利落幕,一切都非常順利,都在神的保守和帶領中。非常感謝主。

星期五中午小藉公走了,我又少了一位家人。感謝主的是,幸好小藉公在上禮拜日已經在清醒的情況下受洗了,他可以歸入主的名下。

接下來,我們家要更團結在一起,要更多更多彼此連結和彼此扶持。更多將家人帶到神的面前,我很感謝我有一個很棒的榜樣,花姑婆,而我相信她的榜樣是阿奏,那個九十幾歲仍然堅持每週去主日的可愛老人家。很感謝我們家一直有信仰如此堅定的人作為我們家的基石,我們的一代要強過一代,更多將自己交在神手中。

所以我!!!麻煩,請認真、穩定靈修,好嗎?別鬧了!


然後....不可能在總圖一樓的陳芳明書房寫這些寫到一直掉眼淚欸,好丟臉歐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