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音樂 CP 的想像

最近非常認真在看交響情人夢的漫畫和片段(為什麼,明明就沒很閒),想起來小時候的夢想是想要找一個可以一起玩音樂的人。不同階段有不同的想像,看歌舞青春的時候喜歡浪漫的男女對唱和雙人舞,看交響情夢的時候覺得可以合奏古典樂真的太美好了,看歌喉讚的時候覺得一起唱阿卡貝拉也太讚了吧!

其實我也找到一個可以跟我一起玩音樂的男朋友,但最後問題是出在我身上啦哈哈,因為我鋼琴都在亂彈(我也不知為何),不能一起彈古典樂,哭哭。然後我們也不太會唱歌哈哈,沒辦法一起唱歌或唱阿卡貝拉。

但我內心還是很想要浪漫的男女對唱跟雙人舞啦(也許婚禮可以來個?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