偏煩躁

大概是生理期快要來了,這兩天到家後的情緒都很煩躁。

尤其是當你很晚到家要去洗澡,但你室友說她還沒洗就先進去洗了,的時候。

好,以下開放抱怨室友。

首先,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她可以每天都這麼晚洗澡,她不管幾點到家都是這個時間點洗欸?我如果早點到家就會早點洗(但諷刺的是我又不能早點到家,不然她一直跟我講話害我很社交或是不能讀書,真是謝了),如果早點到家,不能早點洗嗎?預防塞車啊??

再來,我不懂為什麼同為 I 人,她有這麼多話好講??真的是不用連晚餐吃了什麼都跟我說,這我真的沒興趣知道,還不如跟我說一下最近的科學新知。


還有可以抱怨的:濕氣很重: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