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靈修筆記]三月十一日

慘,靈修偏不穩定,難怪最近self control出問題,因為沒有倚靠神啦!!!!

Please, 想到就馬上靈修好嗎?Because th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your life, even greater than your grade, your own interest. Following God is not a single-time decision; you have to change your life style to meet God everyday, and that's exactly the interations and relationship that God wants to develop with us, an intimate relationship. 請悔改。

預備基督的再來(路17:20-37)

挖咧,今天的經文真的是,太符合我的現況,我真的深受提醒。

「那時候的人又吃又喝,又娶又嫁,到挪亞進方舟的那日,洪水就來,把他們全都滅了。又好像羅得的日子;人又吃又喝,又買又賣,又耕種又蓋造。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,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,把他們全都滅了。到羅得出所多瑪的那日,就有火與硫磺從天上降下來,把他們全都滅了。」

研經釋義裡面寫了一句話:「到那時人們反應出尚未準備面對審判的態度...仍舊花心思忙著應付日常生活。」看到這句話,我突然發現我真的每天都忙於應付日常生活,但卻忘了真正重要的事是什麼。我人生中真正重要的事應該是要跟上帝建立好的關係、做神喜悅的事以及祂要我去做的事,而不是忙著這個、忙著那個,忙著又吃又喝、又娶又嫁、又買又賣、又耕種又蓋造。如果我知道明天就是耶穌再來的那天,我一定打電話給我所有的極力說服他們信耶穌,而不是像經文說的那樣,過著日常生活。但上帝的意思不是要我們不能過日常生活,祂沒有要我們每個人都獻身去當宣教士、當傳道人,神在我們每個人身上的計畫都不一樣,祂要我們跟隨祂為我們預備的道路,去完成祂對我們的使命。所以除了過日常生活以外,重要的是要過合神心意的生活,在我們的每一天去體察神的心意,讓祂的旨意和國度能降臨在地上。幸福小組下禮拜要開跑了,我相信神祝福我們的幸福小組(雖然我真的很緊張要邀請新朋友,我真的have know idea who's gonna come...),我相信祂使用我們每個人成為傳福音的人,成為世上的光和鹽。我也相信收割與否都在於神,我們只要倚靠祂,就能在幸福小組中帶大家遇見神。

Key takeaway: 你的生活是否為了神的國度再來而預備?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