低氣壓的一天(literally 低氣壓)

今天氣壓有夠低==雨要下不下的。

我整個人都輕飄飄的,感覺腦海綿組織也飄起來了,頭好暈。

啥事也不想做,正常嗎?

剛剛去逛了書城,又看到好多想買想看的書,但又默默放回去了,連一張待看書籍的照片也沒拍,真的偏無力。

走到小說區,看到很多以前喜歡看的小說,覺得有點想哭。那是一個看小說還會被稱讚的年紀,現在看小說會有罪惡感,都 21 歲了還在看小說。誰說 21 歲不能看小說,哼。

好想休息,一直想休息,但回想起來我明明一直在休息。(?)

這學期正式告別心理系的課程,全心全意投入創國院的課。在創國的課裡面感受到上大學以來不曾有的孤單(好像回到大一,意外的收穫是心態可以年輕,嗎?)。沒有同系的人、沒有熟悉的名詞、充滿不安全感的語言,許多概念甚至太過抽象,paper 的結構也不是我熟悉的那種。是不是走錯了呢?來錯棚嗎?

大概還不能下定論,先邊走邊看看。

最近頗焦慮,焦慮著我的文獻看不完,課選太多導致自己可能要做三份 ICI joint presentation 的專案(瘋了),讀經樂進度落後(許多),提不起勁、睡不太飽,錢花太多,social connections 太少。

昨天原本想要增加自己的 social connections,就約了曾曾吃飯,結果去吃首思義噴了兩百(我認知中的大餐),偏慘,害我昨天衝去買吐司當早餐,今天也不敢隨便約人了。我晚餐乖乖吃麥當勞加一元多一件就好。

看不到男朋友真的對心情好傷,馬的,遠距離什麼時候才能結束。


21:22 更

為自己創造的第二個 social connection:與 Peggy 的晚餐與飯後讀書時光,偏享受,很舒服自在!晚餐吃關東煮,非常開心!!(雖然今天去的時候米血沒了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