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術經驗再+1

昨天是228但沒有連假,放假的日子在星期三,我本來就沒課的一天。

昨天中午去跟Sunny吃小南通咖啡(愛爆!!關東煮超讚!!),晚上跟鼻鼻、子誼吃滇味(久沒吃椒麻雞)。我們三個在滇味聊了2小時,在711門口爆聊1.5小時,偏誇張哈哈,但就像學妹說的,很充電。

在這樣忙碌(卻快樂)的行程下,我!!收到了Cheryl的賴,她問我可不可以幫她翻譯她論文的摘要,把英文版翻成中文。然後就在昨天晚上24點到1點間,我完成了大部份的翻譯,今天早上又花了一個多小時完成剩下的部分。剛剛進了Webex(她真的很喜歡用Webex)跟她討論一些細節,之後她就用螢幕分享給我看她提交研究報告的畫面。

她提交完之後我才發現,天啊,以後別人看到這篇論文的中文摘要,那就是我翻譯的!!!啊!!!!激動激動激動!!我要好好留存給我的小孩看!!!

明天要去北飛分享心理系及創國,緊張。

而且我下午要上的「人類世與地緣政治」還有明天要上的經濟學、國際公法都還沒看,偏慘!

整個步調被打亂,還口角炎,謝了: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