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廢文

這次的選舉讓我知道關注政治的重要性。選舉不是靠臨時抱佛腳,而是靠每天關注國家、國際動態來累積自己對特定政黨的認識、評價。

這也是為什麼每場選舉要相隔四年,讓選民有機會好好監督,好好認識在上執政者,也讓執政者可以有一個表現自己的機會。

今天的廢文沒有主題,所以不會有題外話,什麼都可說。

所以現在我要說的是,最近身體很不好,每天都會胸悶、頭暈、頭痛、肚子無力。好煩。凱傑也說他覺得很煩,但我不知道他為什麼要為了我的身體覺得很煩,可能是因為他擔心我。

突然想到,我還沒完成人事室的新進員工進用手續,這樣啥時才能拿到薪水啊慘(而且甚至還有張派的薪水)

再說一件事,我今天才想起來生成式對話還沒開始弄。對,要快點找人一起弄一弄。

再說一件事,底片拍到第六捲了,真的很喜歡!想買新的相機可是沒錢,底片是燒錢的興趣。

最後說一件事,為什麼我超無聊在這打廢文呢?因為在等雪若上線,約14點,後來又改14:15,但現在14:31了還沒上線喔~

這是這次很喜歡的一張!!Ultramax 400的顏色好讚!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