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我天父✨✨✨

在要前往台北的區間車上,要去參加RC!這禮拜是我期待的一個禮拜,週一到週四在台北參加RC,週五、週六兩天在花蓮有聖靈復興特會,我期待被神觸摸,被祂的愛再次充滿。

你們親近神,神就必親近你們。
沒想到在區間車上就先被上帝的愛觸摸了,當我在車上不斷禱告,上帝就讓我知道祂何等愛我。祂的愛是永恆的愛,在我軟弱的時候,還未能走向祂的時候,祂已從寶座上下來,毫無遲疑,奔向我,為我預備道路,又賜給我一切我所需的,甚至成就我心裡那至微的願望。

耶和華是我的名,直到永遠;這也是我的紀念,直到萬代。
耶和華這個名字,是上帝大有能力的名字,既是作為祂的紀念,這個名字也必長存,直到萬代。

誰使人口啞、耳聾、目明、眼瞎呢?豈不是我—耶和華嗎?現在去吧,我必賜你口才,指教你所當說的話。
神是大有能力的神,祂差遣我們,就必與我們同在。在一切的爭戰中,祂都為我們得勝,並賜我們力量,指教我們,引領我們,為我們預備。

因為你在我眼前蒙了恩,並且我按你的名認識你。
神按著我的名字認識我,祂深知道我是誰,我為什麼存在,也知道我的將來。神啊,願我在你的眼前蒙恩,使我能夠被你喜悅,求你悅納我的一切敬拜和禱告,並我在你面前的呼求,就是那些在最黑暗深處的呼求。求你搭救我,救我脫離一切深淵。

我要作他的父,他要作我的子;他若犯了罪,我必用人的杖責打他,用人的鞭責罰他。但我的慈愛仍不離開他....。
神也許會在我們犯錯的時候管教我們,但祂的慈愛卻不會離開,祂仍然愛我們,應許與我們同行,必不撇下我們,也不丟棄我們。只要我們願意來到祂的面前尋求祂,將一切所行的錯事都帶到祂面前,祂就必赦免我們,與我們恢復關係。

期待接下來的一個禮拜每天都更多被神充滿!!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