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uder and louder

我記得那些在黑暗中的日子,我看不見自己,不知道自己是誰,看不見黑暗的盡頭,看不到出口。

我記得他將雙手伸向我,抱住我,我才發現那雙手上的釘痕,那些當初得以傷他的釘子上寫滿著我的罪,繪出我眼中的黑暗。

若不是為著我的罪,哪有人可以傷得了他?卻也是因為我的罪,他沉默著被逼上十架。

他將手放在我心上,我才發現自己胸口裂開的大洞,正一點一滴地在癒合。

他看起來不像是會出現在黑暗中的人。身著潔白的衣裳,手腳都乾淨得不可思議,和身旁的黑暗形成對比。

他一來,點亮了我的世界。

然後我開始看見了光,是從他溫暖和煦的目光發出的。

我早該知道,我看見的第一抹光,會是他。

現在我才終於看見我自己。

胸前的傷已經癒合,疤痕閃耀著光芒,是因為他的血透出他的光芒。

我終於看見自己的美麗。

So I need to sing louder, and even lourder. I need to pray louder, and even louder. 

I want to run faster, and even faster, until I find you, or actually found by you.

'Cause I am no long a slave stuck in the dark, created by my own sin.

'Cause I owe you everything; my blood, my life.

So I need to sing louder, until my voice penetrate through the heaven, through your heart, until I'm finally heard by you, or actually, always heard by you.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