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喜歡姐姐的大姐姐喔!

今天在幼兒部時,我坐在牧柔(優格最好的朋友)跟優格後面,我坐下來後,我看見牧柔一直向後移動她的屁股,直到她的背可以輕輕地靠在我盤著的小腿骨上。

在聽故事的過程中,我幾次帶著喬治、管禾(管樂的妹妹)出去上廁所、洗手,她都做了同樣的動作,讓自己的背可以靠在我身上。

那一刻,我真的覺得心裡盛滿了毛茸茸的感覺。溫暖、柔軟的心像可以化出一灘水一般。

幼兒部結束之後,牧柔的媽媽對我偷偷告訴我:「柔柔回去之後一直說很喜歡姐姐耶~她好喜歡姐姐喔...」

聽到之後,我既感謝、感動,又覺得心疼、不捨。曾經,我也那麼渴望有姐姐來照顧我。

現在,換我成為別人的姐姐囉~

(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一樣喜歡姊姊喔,學姊超香!)(沒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