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果然是個女孩

上次看《你是我的榮耀》時,內容提到喬晶晶小姐一拿到手機後,桌布、鎖定畫面都設定好美美的照片了,通訊錄裡卻仍空空如也。

這是我拿到電子書閱讀器後的第三天,我也只換好了喜歡的待機畫面和關機畫面,基本上和喬女士無二分別。其他功能一概不知,我也常常是在很疑惑的情況下使用這台電子書閱讀器,想要做什麼事,卻不知要點入什麼程式、什麼按鍵。

但我還是很開心擁有了它,它基本上大大地改變了我的閱讀習慣。從一定要有書才能閱讀,到現在只要有時間基本上都能閱讀。書櫃裡面也可以放很多書,根本不用背一大堆重重的書出門,真好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