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接了家教!

如題,這個暑假接了家教,要面對三位國二升國三的弟弟妹妹們及一位國一升國二的弟弟。

雖然一開始是我非常想要接,但現在接了家教之後,反倒覺得有點忙,還有點麻煩父母、弟弟。

最主要的原因是:我沒有任何駕照。

這絕對是最主要的原因。都 20 歲了還在靠父母接送,過去的我不覺得這有什麼,但隨著個人行程越來越多,我發現我的行程因著接送問題也漸漸變成他們的行程,我就覺得很抱歉...找時間,應該要去學學騎車和開車。

除了接送問題以外,這個暑假也和我預期的暑假差距許多。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放鬆地在家裡看書、看劇、畫圖、彈琴,但現在,我連看個劇都覺得很有罪惡感,因為接了家教的關係。

好想放鬆一下....但目前的計畫是吃完早餐要回去洗碗(媽媽說她要洗,但已經堆很多了....)、整理房間(一直想好好整理房間)、看國一社會、讀量子力學。

加油喔~雙主修上了,要好好練習聽英文,要習慣在英文的環境裡做事。

最捨不得的還是凱傑去了日本玩,不知道我每次的難過表情有沒有讓他覺得不捨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