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23凱傑出國]第一天

隨便寫寫。

今天是凱傑去日本的第一天,一共去五天。
雖然平常跟凱傑也不太有時間見面,但一想到凱傑不在台灣,還是覺得心空掉了一半。

幸好我也不是個閒人,我可以找事做。

今天一早就自己出門吃了早餐,我點了卡啦雞丁,要 35 元,結果竟然只有六顆....搶錢啊???

回到家後,忍不住看了小說,一看就停不下來了,墨寶非寶的一生一世江南老真的很好看。

下午也在看小說。

晚上去上家教,欣恩媽媽托我星期五從 14 點陪讀到 21 點,實在是蠻長的一段時間。

家教完到家時雖然才 22 點多,但對在日本的凱傑來說已經 23 點多了,他今天又很早就出門,於是體力不支,睡著了。

看凱傑好像蠻開心的,這是他第一次出國,我也希望他開心。然而,他卻說希望能和我一起逛、一起玩,果然天大地大,和彼此在一起的時候還是最開心,我出去玩也常常希望凱傑隨行在側,能時時刻刻與他分享所見所聞。

凱傑,我很愛你喔~感謝你沒有一出門就忘了我,還是惦記著我。

漫長的五天(哪裡漫長),希望快點過去,好想見到他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