...到底在幹嘛?

最近似乎不是很爽快喔:)

不管是昨天晚上跟凱傑的吵架,或是剛剛在性格心理學課堂上跟琪琪的對話,似乎都只是我快要爆炸的情緒中,我不知不覺丟出來的垃圾。

其實不重要,結束後我也很後悔。

有點像黑洞的噴流,吸得越多,噴發出來的輻射能量也越高⋯⋯

我真的很危險對嗎?一點長進都沒有,只想逃避面對問題,只會累積自己的負面能量並波及無辜。

快要段考了,但我一點想要努力準備的感覺都沒有。

為什麼我要那麼不以為意,為什麼要裝做什麼事都很好呢?

明明不太好啊,明明我的世界就像快要坍塌了一樣。

對於底片的執著,反而有點像是浮木的存在一般,我只是需要一個能讓我不要沉淪的東西,什麼都好,讓我可以期盼、讓我有動力繼續活著,否則每一天都像前一天一樣無趣,我一樣不知道我在幹嘛,我的目標在哪裡。

為了目標而努力的人生,聽起來很像很有意義,但實際跑起來很累⋯⋯

被死線追著的人生無法結束,我似乎為自己招來了許多不必要的麻煩,在遠離這些麻煩或處理這些麻煩的過程中,我掉進了重力場比我想像中還大的黑洞⋯⋯

看來是超大質量黑洞⋯⋯

明明理想的狀態就是可以既開心又充滿憧憬的學習,偶爾還可以拍拍底片,偶爾還可以畫畫圖,偶爾還可以看看書,偶爾還可以去大自然走走放鬆一下⋯⋯

但實際上是,我是每天不想去上課的人,每天只想著是否有什麼可以合理化自己翹課行為的人,上課時沒有在專心聽課,偶爾寫寫blog(對,現在我在上發展心理學),偶爾查查底片相機,偶爾看看別人在幹嘛。

下了課後,不想去圖書館,只想回家(甚至很罪惡地買了麥當勞)(沒有健康)。

回到家是個書也不讀、澡也不洗就躺在床上爽看BTOB好笑影片的床馬鈴薯。拿出電腦只是為了充電,沒有任何想要讀書的感覺(嘿,你知道嗎?距離心實段考只剩一個禮拜。)

請問星期五是否有口頭報告?請問期末是否還有兩項書面報告?

請問你的人生是否有意義?

但我不知道,我覺得好累,我覺得好想放棄。

每個活在這個世上的時刻裡面,我總是做著我不那麼想做的事,以至於當一件不那麼討厭的是出現時,我就認為這是我喜歡的事。(例如塗指甲油,現在不喜歡了)(例如現在喜歡拍底片,但可以維持多久呢?)

啊我到底要怎?

我覺得我已經維持這個狀態很久了⋯⋯似乎都找不到出口,似乎沒有前面或後面的分別,我分不清楚方向,在完全的黑暗裡,四面八方根本是沒有用的線索。

我只能設法坐下來(如果有地板的話),我只能蜷縮起來,我只能讓自己適應黑暗。


既然沒有結論,放個上一篇發布時還未洗出的第四卷底片精選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