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勇氣重新寫Blog嗎?

隨便寫寫。

最近很忙碌,很忙碌、很忙碌。
忙到沒有時間思考快樂是什麼,忙到連食物都成為我的快樂來源。
忙到不知道自己是誰了..

無法關心別人,無法關心自己。
沉溺於自己的無助和焦慮中,我陷下去,沒有要出來的意思。

語句毫無組織,毫無章法。
記憶的時間被切的細細碎碎,一絲一絲地落在地上。
有時聚集成團,有時飄到桌子下。
下場都是被我掃起來,丟進垃圾桶。

沒有理由思考關於待辦事項以外的事。
沒有理由期待以後,以後似乎不會到來,以後也似乎只是下一秒。

沒有辦法允許自己悲觀。
現在有比悲觀更重要的事,一旦開始悲觀,我想我會不願振作。
焦慮也不是好事,你還是快點開始做事。

只能說,加油,你很棒了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