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就在這裡:序幕

這是一個全新的計畫。

我知道自己不想忘記你們,我知道自己必須記住你們。

即便你們的身影、神貌已日漸模糊,我還是要努力想起你們。

如果你們可以化為文字、化為回憶、化為我的淚水及笑容,這何嘗不是一種存在的形式。

我們的淚水滴在紙頁上。我們用淚水,也用承諾封存回憶--我們承諾好好活下去,讓他們的死有意義。《飢餓遊戲:自由幻夢》p.431


這是一個召喚你們的方式。

我相信,只要這些文字不會褪去,你們的所作所為就仍存在。

那些溫暖和煦的眼神,那些將對我的期待都寫在臉上的日子,一樣不會褪去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