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mileee 的部落格

This is Emily Lee speaking

以一個生長在臉書和Instagram 充斥生活的時代,使用部落格、撰寫網誌是否已經過時了呢?哈哈,我希望還沒......

第一篇文,也許最好無異議地展開、無意義地展開,這不是躺在我草稿的第一篇文,卻是我急著想要發出去的第一篇文,形式上的第一篇文。(好像rap哈)

無意義,才能讓我更自由地書寫,不受題材限制,不受長短限制,不受文采限制。(對啊,當然不能受文采而限制自己不能發文,拜託,我又不是中文系?)

Ok, fine. 有人會說,那這樣你開網誌幹嘛,別人想看的又不是你自己的情緒抒發。對,沒錯,你講到重點了,沒有人會想看,所以我才發在網誌裡面啊!因為現在根本沒人在看網誌:)懂嗎?

好,就是會有人有異議,他們表示,這樣和你自己開一個IG小帳有什麼地方不一樣?孩子,寫過500字的稿紙嗎?寫不下的時候心情如何?很鬱悶的!懂了嗎?

無異議地展開,反正,也不會有人反對我,因為根本沒人知道我開了網誌:)

所以此刻在看的你,是幾歲的Emily呢?(對我就是預期沒有人看,唯一會看的,應該就是多年後的我)

不論你是幾歲的Emily,我都想跟你說嗨!

嗨!

謝謝妳活到了這個時候,謝謝妳沒有忘記這個網誌,或更如我希望的,從來沒有停止使用過。

Ok,시작합니다!

對,希望你注意到了,這是個不限語言的網誌。


20230605更

黑洞會吸進所有的東西,而被黑洞吸進去的東西都會從白洞出來,所以這裡是我的黑洞(吸進所有我的煩惱和想法),也是我的白洞(我吐苦水的地方,沒啦,也有甜水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