她們

剛剛搭公車經過捷運六張犁站,看到幾家很想吃的店,有鐵板燒,有義大利麵,有鍋燒意麵。

我真的不是一個喜歡搭公車跑來跑去的人,交通對我而言一直是無法控制的不安定因素,沒辦法帶給我安全感,因為我不確定我會不會遲到、會不會坐過站,我是一個甫到都會區,初來台北第五個月的鄉下小孩。

另外,搭公車要錢,為什麼我不去走路走得到的地方就好。(不僅是鄉下小孩,還是得精打細算過日子的窮小孩。)

不過剛剛經過那幾間店,腦海中突然閃過一絲念頭:「好想和鼻鼻、派派他們一起來!」

思緒才剛飄走,一股怪異的感覺湧上來。

原來,在我的心中,她們完全值得我付公車錢,值得我忍受坐公車時心情上上下下的那十幾分鐘,只為了和她們去一間好吃的店吃飯,吃完飯後,也許我們還可以踏著輕快的步伐,在附近漫無目的地逛逛。

想到,嘴角都忍不住上揚了。

沒有她們,在文山的日子該會有多無聊、多無助。

很感謝有妳們。(包含答應我昨天要去唱歌的無理要求。)(我們昨天三個人自己去唱歌了!雖然過程有點小孩,但是省略過程就結果來看,我們真的長大了!)(硬要說自己長大XD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