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帝存在

科學無法證實,也無法親眼看見,我卻一直覺得祂存在。大概就像有些人堅信鬼魂存在一樣。

好像任何地方都有蛛絲馬跡.....像是那些高聳入雲的山,像是這顆孕育生命的地球,像是被精心設計的人類。

一直以來都不太敢相信,人類所擁有的一切創意、情緒、想法,竟然是大腦這種有化學物質組成的有機物產生的嗎?不,我相信我們是有靈魂的,能感受,能創造,能去愛人和被愛。

那麼靈魂,肯定就間接地證實了上帝的存在,畢竟靈魂似乎不是自然產生的。

此外,每個人的靈魂都是那麼獨特,從有人類的那一刻起,亞當、夏娃的靈魂,柏拉圖的靈魂,趙匡胤的靈魂......每個人類的靈魂都從來沒有重複,這個世界上沒有重複的靈魂,沒有一模一樣的生命。

生命....得要被創造才行吧!就像動物能生育,植物能繁衍,新生命的誕生,是因為被創造。新的靈魂的誕生,也同樣要被創造。

一切的源頭,甚至遠在大霹靂以前的,我相信是創造萬物的那一位。

冥冥之中,雖然沒有答案,但我只能相信我被創造是有原因的,不論那是出於愛、出於拯救,或出於任何我將要去說的話、做的事、或造福的人。出於許多原因,我被創造,來到這個世界,有生命、有價值。

希望不是我自命不凡。

「我的肺腑是你所造的; 我在母腹中,你已覆庇我。(詩篇 139:13)」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