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靈修筆記]四月二十一日

等等12:30要出發去安哥家幸福小組了!

每個想法好像都是我腦袋的聲音:「不是」、「不行」、「可以」,瞬息萬變,對嗎?我聽不見.....

最近跟凱傑不太好,救命

彼得的講道(使徒行傳2:14-36)

所以,我心裡歡喜,我的靈(原文作舌)快樂;並且我的肉身要安居在指望中。因你必不將我的靈魂撇在陰間,也不叫你的聖者見朽壞。你已將生命的道路指示我,必叫我因見你的面(或作:叫我在你面前)得著滿足的快樂。

選擇這句經文,因為我覺得我的靈最近真的很不快樂,不快樂到我都沒辦法讀書了,每天只期待用朋友、手機、影片來充滿我的生活,我覺得很不開心。因為又沒有人一天到晚可以陪你玩,什麼聚會都會結束啊。

所以我昨天在想著自己是不是覺得很孤單?但我仍然享受自己一個人的時刻,像現在,只是我就是沒辦法提起勁來做正事。很累,很孤單,很不開心。沒有到難過的地步,但就是沒什麼開心的。我感覺我需要再次被神的靈充滿。

被祂充滿,我的心才會歡喜,靈才會快樂,我的肉身才能安然居住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