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寫東西是去年了

上次寫東西是去年了(沒錯您的論語命名法已上線),覺得自己好像都沒時間讀東西想東西,或是讀了一堆東西但沒什麼想法。

去年的下半年是思想匱乏的日子,隨著負面情緒漸漸抽離我的生命,我好像就停止思考了??怎麼會這樣??太訝異了......

終於在昨天昧著良心(因為要段考)聽了一個小時的播客,頭腦覺得好多了!

腦袋是很重要的東西,請好好使用。


好累,看吧,無法組織的言語,空泛的內容,貧乏的詞彙。

討厭腦袋空空的自己,沒有目標的自己,沒有目標還心情很好的自己。

是不是有了上帝之後煩惱少了很多,就停止思考了。

求上帝帶領我更多思考,我不想變笨,也不想成為沒有想法的人(雖然每次對吃什麼都沒想法)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