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讀者的聲明

以下要說的話不代表我不喜歡你們喔~

麻煩有固定在看這個網誌的人、或誤打誤撞找到這個網誌的人,在下方留言處留言一下,讓我心裡有個底,知道這裡有誰。

然後,自此以後,就別再留言了。拜託真的不要。

此網誌本是被我當作日記(但沒有日更)抒發心情或隨意寫寫東西的地方(非常隨意,有些甚至沒有架構或內容),如果我每次寫之前都要顧慮有誰會看到,那我會感到很有負擔,無法寫下自己真實的想法(大概我有偶包)。

所以麻煩大家這次在下面留言,以後就別再留了喔~(否則我會讓你流血:)沒啦)

謝謝配合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