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信息筆記】比生命還重要的事情 | 陳維恩牧師 | 20230704

#2023 Revival Camp Summer Day 1

講者簡介
陳維恩牧師
RADIUS 跨文化宣教中心創辦人
2009 年前往巴布亞紐幾內亞(Papua New Guinea)的Biem族宣教、協助翻譯聖經
著作:《走到比錢更遠的地方:一個台灣家庭離開矽谷優渥生活,搬至火山小島的宣教故事》

筆記
1. 神的使命是什麼?
「你的需要,我來供應;你的方向,我來決定」
生命最大的問題:罪
罪:不僅是道德的過犯、跌倒、做錯事,而是「原罪」
吃了分別善惡的果子:自己掌管自己的生命、自己決定自己生命的路 -> 與神關係的破裂

神的使命到底是什麼?啟示錄7:9-10 — 末世的敬拜 — 「各邦國、各支派、各民族、各方言」要一起來敬拜
現在的台灣島上有福音是因為有人來宣教(離開本族本家)



2. 我該如何回應?
不要認為神不能使用你的生命
「如果我們的生命中,有任何比神的使命更重要的事,那我們就應該放手。」
現在世界上其實還有很多族群沒有聽過福音,甚至沒有任何宣教士到他們的當中,這些人都需要有人帶福音到他們的當中,上帝也需要有人
「父怎樣差遣了我、我也照樣差遣你們」:天父是差遣耶穌被放在馬槽裡面、並為我們死的,因此這樣的差遣並非輕易的事。要背起十字架來跟隨耶穌。神要我們完完全全的生命,而非部分的生命。
宣教不見得是一個安全的選擇。凡要救自己性命的必會喪失生命。
如果我們的復興停在原地,那就不是復興。
願意跟隨上帝,而非跟著世界走。

在有很多世界要我們去做的事的時候,我們仍然願意選擇跟神對話嗎?願意選擇跟隨上帝嗎?
我們必須先倒空自己的生命,才能被充滿。我們必須先放開緊緊捉住的東西,才能牽上帝的手。


心得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