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想的一些東西

最近在想的東西偏多,種類偏雜。每次都想坐下來好好寫一寫、查一查,然而事實是每次都被文本、作業追著跑(as well as 讀經樂,but I'm not complaining, okay? I am happy to read God's words)所以總是無疾而終。已放入草稿的有一篇,未放入草稿的有約莫兩篇,還沒寫下來思緒就消散的有約莫三篇。在這個注意力一直被轉移、被重新定位的時代中,要長遠地保有整理特定想法的時間真的難能可貴,總是有太多別的事情要做,但其實把目光放回自己身上、神身上,審視自己的現況及自己和神的關係才是最重要的。

剛剛讀文本讀到一半突然心血來潮寫下了我的 Regulations on Using Your Smartphone,我真的太常用手機了,浪費時間在看別人的動態上,真的,believe me, you don't have to keep tracking on people's life as if the world is going to change meaningfully a lot in the very next second. But, it's now impossible for me to escape from social media. For those who hasn't step in, I recommand them to step farther, as far as possible. While for me, I have been using it for such a long time, although I tried to turn off all the notifications from Instagram, I still open it and check the stories and posts automatically, entirely out of my controll. 慘。

其實這是篇廢文,希望有人看得出來。剛剛突然想到一個東西,我會努力在這學期規劃好我的房間,然後暑假的時候來個大掃除和大改造(我每年都這樣說但我這次是認真的)。

補,今天走路上學時突然覺得火把音樂的<以馬內利>如果改成阿卡貝拉歌會很不錯(但我不會編,慘)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