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2023凱傑出國]第二天

今天是凱傑出國的第二天。我沒課的一天。

一早起來照慣例吃了早餐、看了小說,就度過上午了(不小心的)。現在是中午吃飯前,才終於拾起筆寫寫東西。最好是,明明是打開電腦,打打東西。

昨天得知劉芷安要回花蓮待 9 天的消息,喜不自勝。今天得知黃子玲明日返回花蓮,喜上加喜,雙喜臨門(誇張了)。

看到張沛勻限時動態中的好美,起心動念,決定下禮拜快閃恆春一趟。於是呼朋引伴,目前呼來了子玲,芷安尚未給予答覆,我會靜靜等待。

托沛勻的福,住在好好的背包客棧可以打八折(小幫手的朋友)。太開心了,久沒去恆春(是從沒去過)。

希望凱傑也可以去。


下午照常躺在床上看了一些影片(好廢),很久沒複習媽木跟兔逼的影片了,今天看爽了,開心。除了看影片外,還彈了鋼琴、唱了歌(今天聲帶狀況很好喔)。傍晚時去倒垃圾,遇到熟悉的清潔隊員(每次去都是遇到他),他和我聊天,眼睛卻不小心在我胸部上瞄了一回,除了許凱傑以外,其他男生或是故意或是無意地瞄到我的胸部,哪怕只有一眼(像今天的情況,我想他並不是故意的),我都會覺得不太舒服,有點想吐。下次不想去倒垃圾了。

晚餐前臨時起意要看電影〈達文西密碼〉,看過了晚餐,卻還是覺得有點悶,畢竟看過小說之後,都明白情節了啊,又不像〈哈利波特〉系列,有好看的特效,而且選角我也都不太喜歡:)

所以索性就不看了:)改看小說。

我難得的假日就這樣廢掉了(明明每天都是假日的啊)

開心地跟凱傑視訊,結果凱傑打來是怎??叫我看他打麻將??

我還是睡覺算了....然後就去睡了....


凱傑快回來吧~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我們的愛情需要上帝

Louder and louder

我想念你,最最熱情的導遊-茂昌姑丈